CASES相關新聞

師生搞不倫 家長痛心兒子跟女老師上床

NOW news 2009/05/2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一所國中女老師被控在兩年前,和當時才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發生不倫戀,東森新聞持續追蹤發現,這名女老師雖然48歲,比男同學父親的年紀還要大7歲,但因身材苗條,外表非常年輕,這名男學生把持不住,才會不顧一切戀上女老師。

愛上了自己的學生,女老師寫下一封又一封的情書,雖然吐露心聲說「學校讓她心煩」,還說學生施加壓力,但男學生卻甜蜜稱呼女老師「小君君」,兩人有時互稱公、婆。

兩人就像小情侶般,有時也會吵架,男學生還會低聲下氣請求原諒,說自己「不知該如何活下去」,要老師不要離開,甚至還會痛罵自己是「畜牲」,看得出來這段師生不倫戀是女尊男卑。

不倫戀曝光後,現在已經唸高中的男同學還在學校鬧自殺,但為何這名男學生會如此心甘情願?據了解,這名女老師雖然已經48歲,比男學生的父親還要大好幾歲,但因為外型甜美、身材苗條,外表容易讓人誤認只有30多歲,加上這名男同學家境不好,女老師常會幫忙購買日用品和球鞋給學生當禮物,在感情和金錢的雙層影響下,師生不倫關係持續長達一年。

由於女老師始終不願正面回應與男學生曖昧感情,氣得家屬痛罵:「以為妳把他當成兒子,妳卻跟他上床!」女老師則哀求不要把事情鬧大,並以簡訊表示,事發後因壓力太大,正尋求精神科心理醫師治療,也願意以金錢和解。

雖然女老師強調兩人感情已經結束,但校方決定將要解聘這名女老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郭淑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