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徵信協會│徵信專業經理協會是提升國內徵信公司經理人專業知識與技能,推動專業徵信相關證照,穩定徵信市場交易安全與秩序,達到良好徵信公司服務品質,本徵信協會以全國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
CASES相關新聞

被騙色4年,男方沒離婚

2014 / 10 / 14 * 發佈

大陸鄭州一女子跪地舉牌,聲稱被河南省房地產業商會離婚子女分配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趙某欺騙玩弄近4年。


雙手舉著被舉報人的頭像照片,面前地上擺放著一張列印好的舉報大字報。


據《中國日報》報導,跪地女子表示,她是在2010年的一個飯局上認識的趙某。隨後,趙某就一直發短信給她並打電話示好


也多次邀請吃飯。她也指出,她跟趙某正式關係是在2010年的冬天,趙某一直都以離婚男的身份和她接觸。


報導指出,女子和趙某在一起後的關係一直不錯,直到後來發現他並未離婚。兩人因此還時常發生爭吵。


今年上半年,兩人關係徹底破裂。為了證明自己和趙某的關係,還出外遇|男友車震示兩人的交往短信。短信從2012年開始,部分短信內容十分曖昧露骨。她還保存兩人在一起的影片和錄音。


據悉,陸媒已聯繫當事人趙某,趙某表示確實認識小翠,但他是被有預謀的誣陷,也是受害者。


對於短信內容,趙某稱不知道從哪裡弄出來的。並且他已經報警,公安部門也已介入調查,事實情況以警方調查結果為準。